咳咳咳,我来更新了……

ooc ooc ooc
18岁雷狮 × 18岁安迷修
—————



十二年一眨眼就过去了,这年,安迷修以理科状元的身份考进了凹凸大学,而金也在格瑞的补习下和他们一起考进了这里……

开学第一天,安迷修和金、格瑞一起来的大学。

一路上,金都在不停的说话,想让安迷修笑一次,虽然已经尝试了十二年了。自从雷狮离开了以后,笑也从安迷修的脸上离开了,再也没出现过。

说安迷修像雷狮吧,又不止是单纯的像。一开始他和雷狮一样的嚣张狂妄,但后来他还是慢慢的回归了原本温和的性格,偶尔也会露出嚣张的一面,但很少。

倒是他不笑了以后,有着嚣张的隐藏性格,而他平时偏偏对谁都十分温柔,加之长的帅气,为他积累了不少的名气。

虽然不能从表情上明显的看出来,但他就是能让别人感受到他的温柔。可也是因为太温柔了,温柔到了疏离的程度,包括金和格瑞这两个和他一起长大的伙伴也不例外。

他把自己的心完完全全封闭了,然后用名为温柔的外壳把自己包裹了起来。

他们很幸运的在同一个班,正走着,远远的就看到一个人倚靠在班门口玩手机,全然不顾被风吹乱的头发,长长的头巾也在风中飘动。

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特别是女生的,因为这个人的颜值好高啊,只需要一眼,就让人移不开目光。

但安迷修显然不在其中,只看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不再看他了。那一眼带给他的信息有些多,很明显的亲近和依赖感,但又参杂着一丝疏离和怨恨。

我认识他吗?安迷修仔细的回想了一下,记忆中并没有这个人啊……

金的注意力完全在安迷修身上,而格瑞自然是时刻注意着金的,所以三个人都没怎么去关注那个人。

直到走近了,金的余光扫到了他身上,瞬间就瞪大了眼睛:“雷……”话还没说完就被格瑞捂住了嘴巴。

安迷修奇怪的看向金:“金你认识他?”

“不认识。”格瑞冷冷的说道。

那个人也闻声抬起了头,看到安迷修后连忙把手机收了起来,然后就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安迷修:“好久不见!”

安迷修下意识的想要推开,他并不喜欢别人和他有什么亲密的接触,但不知为什么那时竟然失了神,就没能及时阻挡。被那人抱住之后,一股巨大的委屈瞬间爆发了出来,安迷修把那人往前狠狠一推。

那人向后推了几步才站稳,满脸的不可置信:“安迷修,你……”马上又想是意识到什么,刚想开口就被安迷修打断了。

“我不认识你。”

“?!不可能!我离开是有原因的,安迷修你听我解释……”那人匆忙的想说些什么。

但安迷修直接略过他想走进教室,刚走进又被人拉住了手腕,他回头一看,皱了皱眉:“你想干什么?”

“我是雷狮啊,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他都说不认识你了,你还想干什么!”

安迷修还想在记忆里找找,但格瑞的话直接打断了他的思考。

见雷狮还是不肯松开手,格瑞直接把雷狮的手从安迷修手腕上强扯了下来。

等安迷修和金都走进教室里后,格瑞对愣神的雷狮警告道:“你已经伤害过他一次了,以后离他远点,我不会容许他再伤害他第二次!”

雷狮还在发愣,也不知道听到没有,而格瑞在说完后就进了教室。

“大哥?”直到卡米尔来叫雷狮,雷狮才反应过来。

他抿了抿嘴唇,也走进了教室。

卡米尔有些懵,他好像记得大哥说是来接大嫂的哇,还把他们都赶进去了,不让他们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不就是刚刚去上了个厕所么,是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么?所以,大嫂呢?

跟着雷狮进教室后,他更加明确了这一点没有错。

雷狮刚进教室就看到了安迷修,但安迷修没有抬头,在和金说着什么,而格瑞则是在闭目养神,也没有理他。

帕洛斯那似笑非笑的眼神就不用说了,还有更胜者,凯莉直接吹起了口哨,雷狮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他刚坐在座位上,凯莉就笑嘻嘻的说道:“原来大情圣也有失手的时候啊。”

“哼!”雷狮别过了头,不理凯莉。盘算着怎样弄清楚到底在安迷修身上发生了什么。

这样想着,他起身走到了卡米尔桌旁,敲了敲他的桌子,叫道:“卡米尔。”

“嗯?”

“你的大嫂不记得我了,怎么办?”

“我……”

“你一定会帮忙的对不对?”

“不……”

“我就知道,这样吧,回头去帮我问那个金毛傻子安迷修发生了什么。”

“哈?”

“哦,对了,安迷修就是那个有着棕色头发和碧绿色眼睛的人。记得随机应变啊,还有避开那个白毛面瘫,就这样决定了。你哥能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就靠你了,好好干!”

说完雷狮就会自己的座位去了,留下卡米尔在风中凌乱。

我靠,发生了什么,我都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就为什么莫名其妙担上了保证我哥幸福的担子?!

卡米尔在心里狠狠地吐槽着,但还是决定帮雷狮的忙。

放学后,格瑞和安迷修被老师叫去帮忙,留下金一个人无聊的在教室等他们。

卡米尔拿着刚买的冰淇淋走到金的旁边,把冰淇淋递给了金。

“诶?谢谢,我不要。”金眨了眨眼,看着卡米尔。

“哦……那个,你和安迷修好像很熟的样子,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金迟疑了一会儿:“应该……可以吧。”

“他是曾经经历过什么吗?”

“……你想干什么?”金的眼睛瞬间冷了下来,格瑞告诉过他不能随便告诉别人安迷修经历过什么,否则安迷修会受到伤害的。

“没有,就是看他从来没有笑过,有些好奇。”

“抱歉,我不能告诉你,”金抬眼向前望去,刚好看见安迷修在向他招手,拿起书包向他跑去,“再见。”

反正是他不告诉我,不管了,就这样吧,谁让大哥也不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样想着,卡米尔也拿着书包回家了。

到家后,雷狮坐在沙发上问道:“问到答案没?”

“没有,他不肯说。”

“啧,就知道会是这样,”雷狮躺在沙发上,“算了,明天我自己去问吧。”

第二天,学校天台上。

“你想干什么?”格瑞冷冷的问道。

“你是知道原因的。”雷狮平静的看着格瑞。

“呵,如果是这样特意把我约上来,恕我无可奉告。”格瑞转身想走。

“等等,为什么不肯告诉我?还有为什么说我已经伤过他了?”雷狮拦住了格瑞。

“你真的想知道?”

“对!”

“那好……”格瑞皱了一下眉,一拳挥向雷狮。

雷狮没有动,就这样任他打在自己身上。

“呵……”格瑞紧接着又是一拳,打向雷狮脸上。

雷狮的脸被打向一边,嘴角有血流出,但他仍旧没有动,坚定的看着格瑞

“你离开他去干什么了?”

“卡米尔有危险,我必须去救他。”

“那你为什么无声无息的离开他?”

“怕他伤心。”

“呵,你为什么这么久没回来过?”

“我……这是为了他好!”

“哼,好一个为了他好啊,可你知道么,他想你好!”

因为想要雷狮好,所以才会就算已经忘记了他,也会拼命努力;就算很讨厌,也会拼命去做;就算很伤心,也会拼命变强。只是因为,这是雷狮希望看到的。

说完,格瑞一把推开了雷狮,雷狮向后一个踉跄,任由他离开了天台。

“是我做错了吗……”

雷狮想起了过去发生的事:卡米尔被大哥针对,使他不得不离开安迷修回家。没想到这是一个局,目的就是为了引他回家。他被迫和他们签订了一份协议,他们会在他成年后给他一直想要的自由,在不干涉他的事,但他必须在家族的监管下学习到成年。而且,他们还知道了安迷修……

唉,这能全怪他吗,早知道这样,无论怎么样也会先跟安迷修说了再走啊。

TBC




—————

终于是放暑假了哈……呃……如果不是今天看到有人给我点赞,我貌似已经忘了还有个坑没填这事了……
还有就是,不是说这章完结么,那啥,有些不太现实,虽然也没构思好,但就是没有完结……
我尽量快点完结吧,不然鬼知道又会写多少……
最后,真的很对不起!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