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更新啦!

ooc ooc ooc
5岁雷狮×5岁安迷修

呃,这是他们小时候的一段,所以还有其他设定再说,你们看文……

—————



安迷修站在马路旁,脑子里一片空白,他不愿相信这个现实,在走之前还微笑着让自己乖乖听话等他回来的人现在浑身是血的躺在自己的面前。

明明很短的几步路,他走的格外漫长。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走到了警戒线那里,走到了他的身旁。

安迷修看着浑身是血的男人,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愣是没落下来。安迷修笑了笑,努力装作没有什么的样子,可眼眶却越来越红了。

安迷修对着他说:"你说你最不喜欢我哭,所以,我不哭……"

安迷修也确实没有让眼泪流出来,他看了看眼前的人,转身离开了。

刚刚到现场的秋一来就看见安迷修走了,而且越走越快,但她没有出声喊他,只是帮安迷修处理着后事。

安迷修一口气跑回了家,看到雷狮正在家门前等他。也不知为什么,看到这个打了这么久的朋友,安迷修鼻子一酸就哭了出来。

雷狮看见他哭了,有些不知所措,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安迷修。想了想,上前抱住了安迷修:"你怎么啦……别哭啊……"

"呜……师傅……走了……呜呜呜……"安迷修说话断断续续。

"走了?"雷狮想了想,"没事的,他会回来的。"

"可是……他们都说师傅死了……呜……"

"那你更要乖乖的,相信他会回来,"雷狮帮他擦干了脸上泪水,"乖,别哭啦。"

"嗯……"安迷修想着刚才他在雷狮面前哭的仰着,反应过来后脸红了。

雷狮也就这么静静的抱着安迷修,看着怀里的安迷修脸红的样子,感觉瞬间被击中了萌点。

过了好一会儿,安迷修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还被雷狮抱着,连忙推开了雷狮,说道:"……谢谢你安慰我。"

虽然安迷修还小,但从小就比别人懂事的他早就知道人死不能复生,但刚刚雷狮那么安慰他的时候,他竟神差鬼使的信了。

雷狮把安迷修拉到门前的台阶上坐着,这才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刚刚在安迷修家和安迷修日常打架时,看见安迷修接了一个电话就匆匆忙忙地跑了出去,也不知去干什么,于是就在他家门前等他回来,顺便帮他看家。

再见到安迷修时,他突然就哭了,还以为自己又干了什么呢,安慰后才明白好像是他师傅去世了,但还是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经过安迷修一通解释他总算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意外的车祸导致了他师傅的离开。

安迷修说完就没有再说话,只是看着前面发呆。雷狮也不追问,就这么陪着他。

两个人从下午一直坐到了黄昏,在太阳马上就要落下去的时候,有一对兄妹从他们面前经过,妹妹正对着哥哥撒娇,而哥哥溺宠的看着妹妹。

安迷修看着两兄妹越走越远,眼里满是羡慕。他从小就是个孤儿,是师傅收养了他,他才体验到了什么是亲情,可现在……

雷狮看着安迷修越发低落的样子,不知怎的想起了卡米尔,他妈妈走时他也像安迷修这样,而他也是这样安慰卡米尔的。

安迷修准备回去了,平时师傅早就亮起了灯等他回去了,而现在家里还是黑漆漆的,看不见东西。

雷狮拉住了安迷修,说:"喂,要不我当你哥哥吧。"

安迷修什么都没说,只是把雷狮的手拉了下去。

雷狮见安迷修没拒绝,就默认他同意了。他跟着安迷修进了家门,在安迷修惊讶的目光中理所当然的说:"既然我是你哥哥,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住在一起吧,有事记得喊我。"

说完就像自己家里一样,自己找衣服去了。还好他以前挺喜欢跑到安迷修家里玩,玩的晚了就在这里借住一晚,久而久之,他也有了一个固定的房间。

"我还没同意呢!"看着雷狮的背影,安迷修有些生气。

"但你不也没拒绝么?"雷狮声音远远的传来。

"……"安迷修一时语塞,他也想拒绝来着,可话到嘴边愣是说不出口,或许他心里还在渴望着亲情的吧。

于是雷狮就在安迷修家住下了,而两个才五岁的小孩子没有监护人单独住在一起一定不怎么让人放心。

秋处理好安迷修师傅的后事后就成为了安迷修和雷狮的代理监护人,反正两家也是邻居,而她和他的也算熟人了,金和安迷修关系又很好。

于是就算两个小孩住在一栋房子里,也没有人再说了。

这天安迷修出去买菜,回来时被几个人拦住了……

雷狮在家等安迷修,等了很久还没见他回来,平时可早就回来了啊,他有些担心,决定出去找安迷修。

等他找到安迷修的时候,安迷修正和几个小孩在打架,虽然安迷修也会一些武术,但他明显打不过他们。

雷狮一看火就上来了,安迷修只有他可以欺负,于是他冲了进去,把安迷修护住,大声说道:"我的人你们也敢动!"

那几个孩子先是一愣,然后对视了一下,向雷狮扑去。

……几分钟后,雷狮拉着安迷修走了,说道:"三脚猫的功夫还敢出来显摆,也不知道是谁给的勇气!"

安迷修低下了头,沉默的跟着雷狮走。

回到家后,安迷修拿出医药箱帮雷狮清理伤口,但他还是什么都没说。

直到清理完后,安迷修抬起了头,十分认真的看着雷狮的眼睛,叫到:"哥哥!"

是的,从雷狮冲出来保护他的时候,他就从心里承认了雷狮做他的哥哥。

而雷狮又一次被安迷修萌到了,看着安迷修认真的样子,心想道:这么可爱还是拐回家做老婆吧!

第二天,安迷修一起来就把雷狮拉了起来,拉到外面后,期待的说道:"雷狮哥哥,教我你的武术吧。"

"……你为什么想学?"

"总有一天,我会保护你的!"

看在安迷修一脸认真的样子,雷狮笑了笑,说:"好,我教你。"

每天早上雷狮都会教安迷修武术,而安迷修也学的很快,有很聪明。所以没过多久,安迷修就能和雷狮打的不相上下了。

于是以前日常打架的生活又开始了,雷狮还是很霸道,仗着身高优势,一次次把安迷修打趴下,然后嚣张的问:"服不服?"

不服就再打,打到服为止。而安迷修和雷狮的武术也越发的熟练……

但好景不长,有一天安迷修起来后就发现雷狮不见了,开始他还以为雷狮只是有事不知道去哪了。可一天后雷狮还没回来,安迷修把这事告诉了秋,秋也帮着找雷狮,但他们还是没有找到雷狮,就好像他从未出现一样。

安迷修才发现他对于雷狮有大片大片的空白,他根本不了解雷狮。所以,一年前雷狮闯进了他的生活,而一年后他有悄无声息的离开,而他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就像师傅一样。

安迷修又一次在晚上对着黑漆漆的家,身体不住的发抖,眼泪夺眶而出:"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要离开我……"

后来安迷修大病了一场,清醒过后就不记得雷狮了,但他又记得师傅和秋,唯独把雷狮从记忆里删除了。

而且安迷修醒来后就变了,彻底颠覆了以前的形象,变得嚣张狂妄,就像雷狮那样不讲道理。

医生说这是选择性失忆症,因为他太伤心了,所以身体的自我保护功能就自动开始了。至于他的记忆好不好恢复很难说,主要还是看他自己的决定,那他变得像雷狮也有可能是因为他在潜意识里把雷狮当成了最知道信赖和亲近吧。总之,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选择就是了。

安迷修回去时,金还以为是雷狮回来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安迷修,着实让他很惊讶。

于是他把格瑞拉来了,问道:"格瑞格瑞!你来看看安迷修怎么啦!"

"他只是很伤心而已。"

"那他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可能是因为他的家人离开了他吧。"

"家人?是指雷狮吗?"

"对……"格瑞还没说完就被金打断了。

"那格瑞也是我的家人,如果你离开了,我也会像安迷修一样不开心!"

格瑞没有再说话。

夜,深了。 

TBC




—————

我不是故意不写完的,现实和理想有些差别哈,大家多见谅,然后,其实我也没懂我写的什么,你们凑合着看看吧。
对啦,很抱歉我又没有修改,没时间……所以有错别字请告诉我哦,如果有看不懂的也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
后面还有一段,放心还没写完,下次再更一定是结局。
对了,我问一句,你们喜欢HE还是BE?
评论给我哦,不然我就自己选了……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蓝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