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安迷修的脸应声偏向一边。

雷狮冷冷的说道:"安迷修,有意思吗?"

安迷修没有应声,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眼神里满是震惊和受伤。

"向我表白?我现在就明确的告诉你,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我不喜欢男的,这个答案你满意吗?"雷狮看着眼前眼泪马上就像要落下来的安迷修,没有半点认为自己做错了,换做是个女生或许他都不会这样做,但很可惜安迷修是个男的。

而且刚刚这个男的还向他告白了,雷狮没有半点犹豫,一巴掌就扇了过去,平日里非要绕着自己转就算了,仗着自己长得和女生有几分相像还真把自己当成女的了?

安迷修努力控制着眼泪不落下来,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转身离开了。

背对着雷狮,安迷修越走越快,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

见安迷修走了,周围看热闹的人群也渐渐散了。雷狮也转身离开了,这时,一个红头发的女生拦住了他,说道:"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让那个笨蛋这么执着和不顾一切,你不就是仗着他喜欢你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说完也不管雷狮反应,直接绕过他走了,她要去找安迷修。

留下雷狮站在那里思考这几句话。

安迷修没有回家,他买了一打啤酒,然后直接去了学校的天台。

他不会喝酒,但雷狮挺喜欢的,他经常帮雷狮买,但从来不喝,而今天他想尝尝这个味道,因为他听说酒能让人忘记不想记起的东西。

安迷修打开了一瓶啤酒,刚喝一口就皱起了眉头,嘟囔道:"切,一点都不好喝。"

但他还是喝了下去,一口接着一口,边喝泪边流。

安迷修的泪腺很发达,平日里情绪一激动都能飙泪,更别说受这么大的打击了。

自从他见到雷狮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从那以后,基本上就成了雷狮的跟班,还是随叫随到的那种。

这次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表白,还被拒绝了,但安迷修丝毫没有因此而讨厌雷狮,他还是喜欢雷狮。毕竟这种情况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情理之中。

安迷修醉了,在天台上安静的睡着了,唯一开过的啤酒倒在他的身旁,酒液染湿了地面,慢慢浸开,看起来就像安迷修的泪水一样。

在梦里,安迷修看着雷狮远去的背影,喊道:

如果有来生,可不可以换你褪去一身骄傲,不顾一切的喜欢我……


TBC




—————

那个片段先放放吧,有了一个新的想法,这只是一个上篇,但也算单独的了,还有一个下篇,就问你们想不想看雷狮来照顾安迷修,让他们俩所扮演的角色互换?
没人看我就不写了,虽然是因为想写下篇才写的上篇,但你们都不想看就算了……
对了,这个上篇是安迷修追雷狮然后没追到,反正我也还没修改,你们将就看一下吧。
对了,安追雷是我看了一个大大的文和另一个大大的画才想到要写的,但这个的下篇,也可以说是他们的来生就是原创的了。
不一定是第一个,但我暂时还没看到和我的脑洞差不多的,如果有人想看再说……

评论 ( 2 )
热度 ( 9 )

© 蓝若 | Powered by LOFTER